醉卧沙场

喜欢Jensen、大仙和罐罐,美攻强受爱好者,同时也是个动漫控(新一男票一生推,银桑老公床上推,爆爆心头小娇妻,叶叶家里小宝贝!)

忍了很久忍不下去了

复联三之前看完了,刚开始开完之后就觉得队长的结局应该不会太好,还很心疼队长,但是他在电影里表现的那么帅,尽管戏份少,但是也想抱紧罗素爸爸们给5星好评。今天看微博发现队长又被骂了,我觉得我真的忍到极限了,我从不觉得美队的形象在美队三又ooc,也不觉得他有什么错,他做的事情我觉得他是有好好考虑过的。而且我就是站队长,那个协议就是有问题,好多人美队三的时候就已经把队长骂过一遍了,今天还来?还有他不是亲儿子好吗,你们见过哪个亲儿子戏份少成那样。我入漫威的初心,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,就是被一群sb粉丝给毁了。只希望队长能有一个配的上他的结局,即使结局是死亡,那也是心甘情愿的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醉卧沙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